行业动态
NEWS
农场新闻 农场新闻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为什么要选择有机蔬菜?

发表时间:2022-08-08   作者:   



富含更多营养


一般种植有机食物的土壤都经过特殊的维护和保养,使用有机耕种方法(如轮植、有机肥料)栽培的蔬菜和水果,比传统方法种植的植物多一倍的维生素、矿物质及其他营养成分。有机食品中含有高含量抵御疾病的抗氧化物和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



味道更好


在有机土壤中生长的食品味道更好,有机橙子和番茄会更加的甜美、鲜嫩多汁。华盛顿州立大学曾做过一个关于有机苹果的研究,研究者们分析了苹果刚收获时的坚实度以及经过了6个月储存后的坚实度,实验证明6个月后有机苹果的坚实度要比其他非有机苹果高。



减少健康风险


传统农业中使用的工业杀虫剂、农药对人体健康有害,且在食物烹调过程中也会有残留,这些成分是很多过敏症的元凶,也与许多类型癌症、老年痴呆症有密切的关系。传统动物养殖中普遍使用的抗生素会使动物产生耐抗生素的病原体,有机农业禁止在动物饲养中使用抗生素。



对自然环境有益


有机耕作方式保护了土壤的结构和有机成分,有机农业需要的水较少,节约了水资源。同时,有机农业拒绝使用农药,避免了化学物质污染水资源。


微信图片_20220808175030.jpg


推荐新闻
健康专栏
123 123